物理治療及運動治療服務

2022-10-25

女青適健中心,提供物理治療及運動治療服務,運用中西結合治療法,透過物理療法、針灸及軟組織放鬆法、骨關節舒整手法及運動治療等,為急性創傷或慢性勞損及退化等患者提供有效的治療。

一次過滿足晒N個鍛鍊願望﹗

2022-10-18

Bodyblade運動訓練,一次過滿足晒N個鍛鍊願望﹗

【踼走痛症,由運動開始】

2022-10-12

女青適健中心全新推出「痛症運動訓練服務」,透過專業評估、運動治療及訓練、痛症改善運動班等,助您踢走痛症。

衝擊波治療

2022-09-22

衝擊波治療是使用壓力波(非電波)治療各種肌肉骨骼疾病的一種非侵入性的方法。衝擊波治療產生高能量的衝擊波,透過表層進入身體組織。這種治療方法能喚醒細胞的自我修復功能,改善血液循環,促進新血管的形成,以加快新陳代謝。

兒童脊柱檢查及矯正運動服務

2022-09-22

從根源矯正及改善脊柱側彎問題

槓鈴深蹲﹕運動治療師5招教你正確高背槓深蹲

2022-01-27

槓鈴深蹲是多數人接觸健身的第一個動作,眾所周知槓鈴深蹲有多種變化,例如高背槓深蹲(High Bar Squat)﹑低背槓深蹲(Low Bar Squat)﹑前抱式深蹲(Zercher Squat)﹑過頭深蹲(Over Head Squat)。今次主要介紹高背槓深蹲 (High Bar Squat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