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通告﹕回復正常營業時間

2019-12-02

由2019年12月2日開始,本中心回復正常營業時間。

特別通告﹕臨時更改營業時間

2019-11-22

因近日社會事件可能引發的事故及交通安排,為顧及服務使用者安全,本中心於19/11/2019-30/11/2019開放時間為﹕

Healthy Running膝痛及訓練工作坊 【延期舉行通知】

2019-11-15

因應近日交通情況,11月16日舉行的【Healthy Running 膝痛及訓練工作坊】將會延期至12月21日(星期六)舉行,敬請見諒。

Healthy Running膝痛及訓練工作坊

2019-10-21

Y Health and Wellness Centre舉辦的Healthy Running膝痛及訓練工作坊,由專業跑步教練Jason及註冊物理治療師Philip Tse一齊分享跑步心得,深入淺出由基本概念到實戰技巧,並教授有效預防及降低跑步傷害的方法。

Healthy Running健康起跑講座

2019-08-29

Y Health and Wellness Centre 聯同 RunRun.com.hk 運動生活平台舉辦Healthy Running 健康起跑講座,由專業物理治療師Philip Tse分享如何運用伸展、強化運動做到長跑長有;5分鐘X5招即時減痛;以及比賽前後的痛症錦囊,助你減痛提升效果。

「拗柴後果可大可小」

2019-08-24

年過30的運動男士總有一種三井壽情意結,年輕時少不更事,錯過自己的黃金時間。第二次機會來臨,希望捲土重來。這一點套用於運動傷害中,不也是正正適合嗎?

女青適健中心X運動拉法(Movement Rapha)合辦Stick Mobility課程

2019-07-26

女青適健中心將於7月27及28日與運動拉法 (Movement Rapha) 合辦「Stick Mobility 2-days certification training course」,課程會於女青年會九龍會所舉行,如有興趣,歡迎查詢。

「前十字韌帶撕裂重回運動有望-心理篇」

2019-07-23

於英國進修的時候,曾修讀運動心理學。講師是當地著名的運動心理學家Neil Roach,他曾服務於不同的英超球隊,幫助過不少頂尖運動員克服心理障礙。希望能透過他對我的教導與分享,可以幫助前十字韌帶曾受傷或飽受傷患困擾的朋友重回正常生活。

「前十字韌帶撕裂重回運動有望」— 鍛鍊篇

2019-07-12

經復康後,他垂直起跳的高度比受傷前更高,證明經操練後力量比受傷前更好,但我覺得重回運動後仍然好容易就會再受傷,特別係變速同埋落地既時候。」力量增強不是更加能夠保護膝蓋,不再容易受傷嗎?為什麼我會反反覆覆受傷?這是一個我聽得最多的問題之一。

「前十字韌帶撕裂重回運動有望」— 基礎篇

2019-07-11

「因為一次落地不穩,扭傷膝部,卜一聲,我的膝蓋便動彈不得,隨之而來的膝部腫脹、僵硬及無力感,令我十分懷疑到底可不可以重回運動?甚至日常生活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