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青適健中心獲邀參與「旭茉JESSICA Run 2018」

2018-11-19

女青適健中心獲邀參與「旭茉JESSICA Run 2018」,為當日活動參加者提供基礎功能評估及訓練方案,更組隊參加賽事,一同享受運動的樂趣。 活動當日,女青適健中心為參加者提供了「功能性運動測試」,反應非常熱烈。參加者於治療師指導下,完成一些簡單動作,即時測試出參加者運動時的控制性、靈活性及穩定性等各方面的能力。測試後,治療師細心地為各參加者解答疑問及提供建議,更為有痛症或肌力及平衡力不足等問題的參加者,即場示範以BOSU及Bodyblade等器材進行訓練運動,助他們改善情況。此外,中心的治療師更在台上示範修身和塑造線條運動及正確跑步姿勢,希望大家培養良好及正確的運動習慣。除了提供專業資訊,中心的治療師及員工更身體力行參加「3公里團體挑戰賽」,並奪得了第五名。 「旭茉JESSICA Run」自2007年開始舉辦,透過跑步活動增加香港人對身心健康的關注外,更藉著慈善跑為弱勢社群籌款。



感謝《旭茉JESSICA》邀請參與是次活動,推廣健康生活。